《狄仁杰》冯绍峰升级"樱木花道"版尉迟真金

2018-07-19 09:4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7日,由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等主演的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曝光了终极预告。时隔五年,冯绍峰再次饰演尉迟真金,他表示此次将会更加人性化,角色会有更多面。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强势回归 冯绍峰陷入世纪难题

  此次回归,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剧情升级、案件升级,以最强视效打造最惊艳、最炸裂的画面效果。而电影中动作戏、想象力亦齐升级,势必引爆今夏电影的视听盛宴。在曝光的预告片中,尉迟真金将面临诡秘莫测的最强反派、岌岌可危的兄弟情和权倾朝野步步紧逼的武则天,疑似尉迟真金黑化的一幕也令观众揪心不已。一边要保护好狄仁杰,一边要完成天后交给的任务,尉迟真金在这场权力的无间道中,究竟会站在哪一方,也成为全片一大看点。

  冯绍峰霸气全开!樱木花道版尉迟真金即将上线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冯绍峰饰演的尉迟真金被称为“大唐第一打架高手”,又与狄仁杰是竞争对手,使得这个人物的性格较为强势,不能接受自己输给别人,同时又会有内心脆弱的一面。对于两种性格之间的矛盾,导演徐克为此给冯绍峰设计了一些“不太像正常人”的表情动作,展现出一个“能打、比较中二、有点像樱木花道”的升级版尉迟真金。樱木花道是一个神经大条却又不失可爱的问题人物,高大的身形和细腻单纯的内心形成强大的反差,而升级版的尉迟真金也有类似的特点,这些特点也将令尉迟这个人物更加生动可爱。

  据悉,《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上映,期待冯绍峰的精彩演绎。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狄仁杰 冯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