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因"思乡病"要退学 维多利亚竟激动不已

2018-07-19 09:4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一家人的一举一动始终是外界关注焦点,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现在传出已经从纽约的帕森设计学院退学,原因竟然是思乡病,想回到英国陪伴妈妈。

  



  现年19岁的布鲁克林一直对摄影很有兴趣,不但常在IG分享作品,甚至推出个人作品集,帮名牌拍摄广告。高中毕业后,他于2017年9月到纽约就读帕森设计学院,但是据英国《镜报》报道,他在几个月前便透露想退学,最后仍留到学期结束才离开。据消息人士透露,听起来他真的很想家,在那里觉得很孤单。他很敬爱家人们,最后决定回到家人身边,接下来的实习机会也让他很兴奋。

  



  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对此则相当开心,激动不已。她告诉朋友自己真的很思念儿子,也很讨厌和孩子分开。

  从10多岁就开始迷上摄影的Brooklyn,自去年 9 月从英国伦敦搬到美国纽约读摄影,就读的帕森设计学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也是当地著名的设计学校,主修时尚摄影的他开始展开大学生活~

  原本要读4年的课程,想不到Brooklyn到纽约读大学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悄悄于帕森设计学院申请退学。原因是:他对于英国的思乡病实在太重了,他在纽约觉得非常孤单,而且他非常想念自己的妈妈维多利亚,想搬回去跟家人一起住。

  在Brooklyn的instagram上经常都会看到他跟妈妈的合照,可见母子二人的关系也非常亲密。即使设计学院的每个学期学费需约15万人民币,但妈妈维多利亚对儿子回英国的消息反而很兴奋:好讨厌跟儿子分别,可以一起住的感觉就似是梦想成真一样!。

  



  除了Brooklyn在ig上post了Missing Wales的照片外,两位弟弟都有post出照片支持哥哥回归,以squad形容四兄妹是互相支持的手足,一家人的深厚情,怪不得Brooklyn完全无法抛下家庭自己在外地生活~

  



  而有英国传媒报导指,在Brooklyn到纽约读书的这一年间,他经常很挂念家人,虽然他边在读书期间,也多次飞返伦敦聚天伦,但每次别离时也的特别心痛和不舍,始终是他第一次远走家乡这么长的时间~

  不过申请退学的消息传开后,许多英国网友也对Brooklyn中途退学大酸:退学居然因为他是一个妈宝?从来没听过这种理由、与其说是思乡病太重,我想是他的人生根本没打算要出家门找份工作、跟他的刺青一样,真正的 Mummys boy。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