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电影《汪星卧底》开创警匪片新风格

2018-07-19 09:1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好莱坞消暑合家欢电影《汪星卧底》将于明天公映。两位探员弗兰克、麦克斯携一众秀犬组成“卧底天团”,纷纷化身为打击犯罪的战士,严肃破案。值得一提的是,除目前已曝光的犬种外,电影中还将有众多罕见名贵品种,让观众在观影同时仿若置身国际顶级名犬派对。

  因为一桩珍稀动物盗窃案,两位探员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全球知名犬展。他们结识了当地的

  狗狗,并将它们纳入麾 下。狗狗们也不负众望, 凭借自身技能合理分工, 凭证咬人,纷纷成长为合格的“战士”。与传统的警匪题材相比,《汪星卧底》完全颠覆了观众的认知, 将主角从人人搭档变成了人犬协作,力求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影体验。片中还将出现世界罕见的名贵犬种,例如傲娇尊贵的英国古代猎犬,忠实的可蒙犬等。

  目前,《汪星卧底》已在北美公映,映后好评如潮,《好莱坞报道者》评价:“一部大片气质与品质兼具的家庭喜剧。 ”制片人菲利普·阿芬斯里本对影片颇有信心:这是一部能够带你逃到梦幻世界的电影。各年龄层的观众都可以从影片中感受到快乐,可以说是暑期档最具“合家欢”特点的影片。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汪星卧底 好莱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