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欧洲攻略》发预告海报 梁朝伟特工出山

2018-07-19 09:0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马楚成执导,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林子祥主演的电影《欧洲攻略》昨天发布定档预告和人物海报,宣布定档8月17日七夕档。之前梁朝伟刚刚宣布跟王家卫的公司解约,进入休息状态。然而随着《欧洲攻略》上映,梁朝伟再次出山,带领明星组建高颜值特工组合,闯荡欧洲。预告片中,充满异域风情的欧式建筑前,追车、枪战、肉搏、爆破等连续上演,梁朝伟团队一路追寻“上帝之手”这一全球监控系统的下落。眼看离目标越来越近,无处不在的监控却让追寻之旅困难重重。一场动作和黑科技的较量即将展开。

  梁朝伟的身手通过大银幕被众多影迷熟知,新片中,一系列炫目的动作场面在欧洲街头接连上演。爆炸不断的公路追击,惊险酷炫的贴身肉搏,以寡敌众的刺激枪战,赤手单挑狙击手的梁朝伟和以高空回旋踢霸气制敌的吴亦凡,双双展现惊人身手。唐嫣吊在急速行驶的车外单手射击,霸气十足。杜鹃后空翻一招制敌,尽显帅气。据悉,两位女主角在开拍前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动作集训,才有这么好的身手。

  电影中,梁朝伟与吴亦凡的关系颇为耐人寻味。上一秒还在谈判的二人,下一秒便联手越狱,赤手与狙击手开打。欧洲广场下,两人更双手拷在一起,单挑成群黑帮反派。配合默契的两人,合力上演高难度后空翻,一招一式干净利落,相当养眼。吴亦凡还是一脸冷酷,而梁朝伟的幽默感让该片轻松不少。马楚成之前执导过《东京攻略》《韩城攻略》,再次跟梁朝伟合作,他将最大程度开发梁朝伟的幽默和风流不羁。 潘 宁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欧洲攻略 梁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