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工作室斥患病传闻: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018-07-18 09:1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赵丽颖被传停工而原因则是因为“患有心脏病、脑血栓”等身体状况堪忧。7月17日,赵丽颖工作室就此发出严正声明,并附文写道“每个人都有享受生活的权利,只是累了,要稍作休息自我调整,对于扭曲事实恶意伤害的行为工作室特此声明。”

  



  声明中,赵丽颖工作室称有大量营销号恶意散布谣言,对赵丽颖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对此提出强烈谴责和严重警告。

  全民娱乐时代,当红明星们的一举一动却会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各种道听途说,各种扭曲事实,各种言论伤害纷至沓来,令明星们防不胜防,却又无可奈何。

  赵丽颖是当下人气最高的影视花旦之一,自从2013年《陆贞传奇》一夜蹿红后便片约不断,5年时间里先后接拍了18部电视剧,8部电影(平均每年要拍5部戏),同时还在《偶像来了》《七十层奇楼》两档真人秀里担任常驻MC。

  2015年主演《花千骨》事业登顶后,赵丽颖的各种综艺通告、广告代言,以及商业活动更是接到手软,整天工作连轴转,每天不是在剧组(节目组)就是赶往剧组(节目组)的路上,成了娱乐圈公认的“拼命三娘”。

  长时间超负荷的工作,再加上不规律的作息和饮食,身体疲累,健康亮红灯成为必然,对于赵丽颖此次“休整”,粉丝们皆表示支持“累了就休息,休息好了就回来!就是这么简单!反正我们一直都在!”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赵丽颖 患病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