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之白蛇传说》热播 尹涛打造"养成系"虐恋

2018-07-18 08:2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导演尹涛执导,韩佩贞编剧,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以下简称《天乩》)自上线以来持续热播中,网络点击量22小时迅速破亿。不仅将IP年轻化,剧中更是处处展现了导演尹涛的匠心所在,广受好评。电视剧《天乩》是以传统故事《白蛇传》为蓝本 ,在导演尹涛和编剧的创新下,增加了奇幻、虐恋的元素,使剧中的人设被赋予了更多新鲜感。

  《天乩》中,许仙和白素贞的经典爱情故事被改编为白夭夭和许宣的千年虐恋,两人的“养成系”爱情更能引发年轻观众的兴趣。同时,剧中小青、法海及新加入的妖帝等角色也都有了各自的故事线 ,复杂的爱恨交织加上讨喜的人物设定,非常符合当下影视作品的主流审美,让《白蛇传》这一IP也变得年轻化。据了解,由尹涛执导拍摄的古装爱情悬疑剧《锦衣之下》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