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定档10.1 海报预告双发

2018-07-17 10:55   来源: 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奇幻动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今日发布“古剑归来”预告及“破云而出”海报,正式定档10月1日,以唯一的奇幻视效大片之势攻入国庆档。本片由雷尼·哈林执导,李锦文监制,王力宏、宋茜领衔主演,高以翔、高圣远、吴千语联袂主演,张智霖、柳岩特别出演,伍嘉成、那威、纪焕博友情出演。

  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仙侠江湖下的热血故事:长安少侠乐无异(王力宏饰)、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宋茜饰)、富家公子夏夷则(高以翔饰)与神秘少女阿阮(吴千语饰)等人历尽艰险寻找昭明神剑,并与流月城心魔展开生死对决,一场拯救苍生的正义之战就此开启。

  预告从乐无异的视角引入,逐步走进三境奇幻世界:人妖共生、繁华瑰丽的海市博卖行;怪兽肆虐、神秘莫测的从极之渊;巨木高悬、异光隐现的流月城……种种匪夷所思的奇妙画面极具视觉冲击,磅礴无垠的仙侠奇观一一呈现。金木石注入灵力造就无穷幻化的偃甲,大力金刚、蝎子、怪兽……以小博大、以技搏力,火力上演巅峰偃甲大战。炫目刺激、拳拳到肉的动作场景,战斗高燃火花四射,刺激观众的感官极限。

  海报中,乌云翻滚的高空,象征正义希望的偃甲大船“竹笋包子号”正欲破云而出,四位江湖少侠立于悬崖之巅,直面眼前的诡谲风云,气势锐不可当,一腔赤诚热血展现的淋漓尽致。更有一批场景概念图同步曝光,美轮美奂的桃源仙居、璀璨绮丽的海市博卖行、斑斓隐秘的章鱼洞、巍峨庄严的流月城……精妙绝伦的美术设计场景,高度贴合游戏设定精髓,虽只是掀开三境仙侠世界的一角,但已然超越观众的想象。

  《古剑奇谭》系列IP,自面世至今已八年时光,实现了从单机游戏到网游再到电视剧、电影四个阶段的大跨越。曾拍摄电影《虎胆龙威2》及《绝地逃亡》的导演雷尼·哈林此次执导本片,立志将西方好莱坞元素融入东方电影中,让电影在保证东方韵味的同时,借助西方制作的优势,提升电影视效水准,达到更震撼、更赏心悦目的观影效果。目前虽已有喜剧、犯罪、冒险等类型的电影定档国庆,但《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作为本档期内的唯一奇幻视效大片,依然有信心凭借对制作水准的自信,在激烈竞争中突围,为观众带来更多的观影选择以及乐趣。(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