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嘉灵穿奶奶装黄晓明赞可爱 怪力少女大战陀螺

2018-07-17 09:4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卫视温暖综艺《但愿人长久》近日凭借暖心的话题,深入社会的关注度获得一众观众的好评。红果娱乐小花孙嘉灵作为常驻嘉宾中年龄最小的一个,活泼阳光的个性也收获了很多粉丝。

  



  孙嘉灵复古装扮逗老人开心 暖心陪伴获赞

  新一期播出的节目中,嘉宾们来到了厦门的养老院。孙嘉灵穿上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特别流行的印花套装,与爷爷奶奶年轻时候的时尚接轨,陪他们一起回忆年轻时光。黄晓明见到孙嘉灵的奶奶装,更是大赞可爱。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博得老人们开怀一笑,孙嘉灵也表示很开心。

  



  

 

  孙嘉灵童年相册受关注 五彩梦想彰显少女情怀

  孙嘉灵在微博晒出童年相册,从小时候的玩具、积攒的毛钱到穿的礼服裙、学声乐的书,再到奖状。涵盖了她年幼生活的诸多方面,她还配上文字,不同的年龄有对未来不同的想法,十分有趣。节目中嘉灵的年纪最小,总是会提出自己独特的想法,也特别照顾同行的嘉宾刘晓庆和悦悦。可谓女子力爆棚!

  《但愿人长久》是北京卫视2017年推出的一档大型情感类真人秀,不设置任何游戏、任务等“套路”环节,通过记录与分享明星的日常生活,娓娓讲述他们的成长经历与背后的故事,传递暖心正能量。同时,素有“国民闺女”之称的《养生堂》当家主持人悦悦,将变身贴心“蜜友”,在私人订制的48小时“蜜悦”之旅中,以温情陪伴为嘉宾与观众们带来美好的旅途回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孙嘉灵 黄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