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杉与小贝破次元同框吃蛋挞 网友怀疑是P的!

2018-07-17 09:1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6日,乔杉通过社交平台发文:“哈哈哈哈!能和万人迷小贝一起吃蛋挞,完美!”还附上了一张他和贝克汉姆的合影。保健哥与万人迷贝克汉姆的合影让很多人直呼想不到,网友们的评论也是亮点十足,纷纷都在寻找PS痕迹,并且还有人表示希望带小贝去捏个脚做个足疗。据了解,这张图是真实的,乔杉发此图也是为了给和贝克汉姆合作的作品预热。

  



  怎么这两个人搭在一起了呢?原来是乔杉要和贝克汉姆合作了,此次贝克汉姆也不是出现在绿荫草地上了,而是会出现在荧屏上面。

  



  看见贝克汉姆越来越多元化的感觉还是不错的,期待更好的表演哦!

  此次还会有杨迪参与,并且杨迪跟贝克汉姆还是饰演的对手戏,是不是更加期待了~

  其实生活中的乔杉并不像喜剧中那样嬉闹,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演员梦,他能有今天成就其实并不意外。希望他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乔杉 小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