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芳语8岁帮助弱势儿童 饿两天能赚近5000元

2018-07-17 09:0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7月15日,陈芳语在世界展望会“饥饿三十大会师”中开唱,刚从《创造101》比完赛的陈芳语,将首次演唱新歌《我不浪漫》。提到小时候也曾参与饥饿活动,陈芳语说,8岁时学校和别国的学校有合作计划,除了饥饿体验,还会和同学赚慈善基金,捐助跟她们同年纪却弱势的孩童。做这些全因爸爸提醒她,让她觉得自己非常幸运,要更加懂得珍惜。

  



  陈芳语8岁时参与学校的饥饿活动,当时饿了2天,期间有护理人员补充维他命;也会透过自己能力赚钱,帮助弱势同学,例如帮忙收垃圾、打扫,或到爸爸的办公室唱歌,就可以拿到些微零用钱,将这些钱买一些罐头或礼物,寄到地球另一端的朋友们,有时候一次能存到千元澳币(约4800人民币)。

  透过视讯或是文字写信,看到同年纪的孩童,想玩魔术方块却只能看,买不到,陈芳语他们就会帮忙准备寄过去,她说:“当时是小朋友不是很了解,但我爸从小一直说,我是很幸运的小孩,我们非常幸运,有干净的水喝、每一餐都很容易取得,要懂得珍惜体会这种感觉,就知道自己多幸运。”陈芳语15日一连演唱2首歌曲。

  



  陈芳语(Kimberley),1994年5月23日出生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华语流行乐女歌手、演员、模特,毕业于澳洲女子丁登文法学校。

  2012年4月,陈芳语发行个人首张同名专辑《Kimberley》,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6月,主演微电影《从零开始》;11月,获得第12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具潜力新人奖。2013年1月,获得第35届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奖优异奖;12月,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Kimbonomics金式代》。2015年2月,获得第10届“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音乐盛典最佳新人奖;5月,发行单曲《我爱你 你知道吗?》。2016年9月,发行个人首张迷你专辑《管你的拥抱 fyf》。2017年12月,发行个人第三张专辑《#Tag Me》。2018年,参加腾讯视频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芳语 创造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