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发飙” 《中国新说唱》选手:我怕了!

2018-07-17 08:4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爱奇艺平台倾力打造的S+级超级网综《中国新说唱》于上周六晚8点火热开播 。节目播出12小时内平均不到一小时就有一个新热词上榜,也让《 中国新说唱》彻底化身“中国新热搜”,超高热度引来不少网友惊呼:“不用挑着看,全集都热点”。虽然节目热度爆表,但身为制作人的吴亦凡却在首集中因为选手节拍不准现场“发飙”,不断按下FAIL键。尽管明星制作人要求严苛,但仍有黑马Rapper实力突围,拿下3PASS并赢得众人起立鼓掌。

  邓紫棋用Rap回应质疑

  此前,吴亦凡曾表示期待在节目中找到音乐同路人,共同为中国说唱出一份力量。最近在音乐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他,在节目中更是格外看中Rapper对说唱节拍的把控。然而在第一集60秒淘汰赛中,不少Rapper将歌曲编排得太过复杂,而导致自己节奏不稳甚至乱拍,对此,将节奏看做是说唱音乐灵魂的吴亦凡变身“灭霸”现场“狂按”FAIL键,更是引得热狗MC Hotdog都忍不住“吐槽”:“吴老师开始了!”面对如此严格的吴制作人,Rapper在台下直呼“我怕了!”

  不同于身边的吴制作人,张震岳&热狗MC Hotdog这组说唱OG顽童在保持严格标准的同时,还成功变身“ 气氛调解员”。除了现场大放豪言“我们商量好这次要走大放送路线”被搭档秒拆台外,热狗MC Hotdog还现场自爆私下会偷偷去看Rapper的MV ,惹得其余制作人纷纷投来“神秘的微笑”;而一向以严肃面孔“称霸”舞台的张震岳,也在首集节目中一改往日形象,成功“转型”,在制作人们cypher片段中,几乎不唱Rap却依然在说唱界混得风生水起的他展现了说唱实力,一段惊艳的说唱表演让网友们纷纷表示:谁说岳哥不会说唱?这位傲娇萌大叔只是藏得深,要结婚了果然不一样!

  作为唯一一组男女搭配的组合,潘玮柏 &G.E.M.邓紫棋则成为节目中难以忽视的焦点。首集节目中的cypher说唱片段不仅让 G.E.M.邓紫棋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Rap功底,在面对自己心仪Rapper时,G.E.M.邓紫棋更是放出“撒手锏”:“我可以帮你唱hook。”却不料遭热狗MC Hotdog当场吐槽:“不要相信她,她给每人都唱hook了。”

  黑马那吾克热遭制作人“疯抢”

  在全网聚焦三组明星制作人精彩表现的同时,一批实力超高的Rapper也渐渐被大家悉知。而当晚最“炸场”的便要属来自新疆的Rapper那吾克热,一首《儿子娃娃》不仅让他从不被认识到惊艳全场,拿下当晚第一个3 PASS,就连三组明星制作人都兴奋地起身为其鼓掌。面对那吾克热的精彩表现,G.E.M.邓紫棋除了“唱hook”更是用“写歌加制作”的福利豪气抢人,搭档潘玮柏也表示“一开口我就起鸡皮疙瘩了,你要什么我都给”。同时,隔壁的吴亦凡也大赞其“像一匹黑马一样让人眼前一亮”,并首次抛出战队邀约:“这种制作,以后我可以跟你一起做。”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