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权御天下》引热议 "好声音"亮出新模式

2018-07-17 08:3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首期节目上周五亮相荧屏,女生双人组“打包安琪”二次元和金属嗓的创意搭配受到好评,节目的全新赛制和环节设置也成为观众讨论的一大亮点。

  两个年轻女孩尝试对《权御天下》这首二次元神曲做了颠覆性的改变,将萌系二次元和重金属嗓音融合。在表演中,音乐一响就是一声低吼,神奇的演唱形式让背对聆听的四位导师瞬间惊呆,哈林直接跟着低吼,连一向淡定的李健也睁大眼睛,被哈林调侃成“惊掉眼珠”。

  网络上,这版罕见的破次元壁《权御天下》也热度颇高,组合成员黄安琪的嘶吼嗓音引发了话题,乐评人认为“打包安琪”的尝试为二次元赋予了新意义。”节目中,“打包安琪”赢得了四位导师的转身,成功加入谢霆锋的战队。一鸣惊人之后,两位拥有反差嗓音的女生下次还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尝试,令人期待。

  除了好听的歌曲,今年“好声音”节目模式上的变化,例如100位学员同坐待机室观看录像,导师点歌决定出场顺序,战队满员后新学员可以触发battle抢位,能映射学员意向导师的“魔镜”椅背,都被网友们热议。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好声音 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