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你敢吗?》杀青 韩庚患上"恐婚症"

2018-07-17 08:3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韩庚、王晓晨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 《爱我,你敢吗? 》近日杀青。该剧在题材上聚焦了“恐婚”这一新颖的角度,讲述了患有“恐婚症”的陈炯(韩庚 饰)在逃婚五年后,与前任姜小汐(王晓晨饰)再次重逢引发的一系列笑中带泪的暖心纠葛。

  韩庚王晓晨陷情感危机

  该剧由金牌编剧霍昕亲自操刀,她曾创作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而这一次,她深入洞悉了时下都市男女的情感生活,抓住了年轻人在速食爱情中“恐婚”这一痛点。

  “票房灵药”韩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陈炯,他是一位在职场中游刃有余的“解聘师”,同时也是在感情上懦弱胆怯的“恐婚症患者”。韩庚将陈炯身上由于父爱缺失导致的犹豫迟疑恐婚表现得淋漓尽致,“朋友,你被解雇了,从现在起,你是我爱人”,无疑是在勾起观众的好奇:他究竟是如何被治愈的?

  “都市情感剧女王”王晓晨饰演的女主角姜小汐,是一个为爱受伤却仍然鼓足勇气追爱的北京大妞。对于演绎这样一个矛盾集合体的失业少女,王晓晨自己也表示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她认为现代剧不好演,在于如何将更加生活化的东西呈现在观众面前。

  赵立新叶祖新实力助演

  除了韩庚、王晓晨两位人气明星,该剧还特邀赵立新加盟,叶祖新、张晓晨、马春瑞等人气演员出演。赵立新在剧中饰演陈炯的父亲陈非,他是一个五六十岁还骑哈雷泡酒吧的非传统意义上的父亲角色,他对儿子的影响颇深也是直接导致儿子恐婚的源头。这样一对非典型意义上的父子关系,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之一。叶祖新饰演姜小汐的现任男友汪聪,想娶女友却因姜小汐前男友陈炯的出现而一直得不到回应,剧中三人的情感,千丝万缕,纠缠不清。

  “没人可依赖?那就让自己更优秀吧!”马春瑞饰演的小雨,是陈炯的现任女友,也是一个目标明确有野心的精英白领。她渴望婚姻,甚至可以为了婚姻辞职,但她能否得偿所愿只有等到开播才能揭晓了。 王衍芬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爱我你敢吗 韩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