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绰号为何叫“暴龙”?隔18年揭背后原因

2018-07-16 09:0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自模特儿出身,2000年演出电视剧《麻辣鲜师》崭露头角出道,当时饰演洪明龙一角,因此起初拥有“暴龙”艺名。然而,事隔整整18年,他近来罕见登上综艺节目,除了透露自己鲜少上此类节目的原因,同时也揭密,当年会被称作“暴龙”,背后隐藏的另一层因素,其实都和本身个性有关。

  



  在《放开我北鼻》预告画面中,言承旭抱着小孩,脸上不见原先酷样,流露出满满温柔又宠溺的笑容。更有趣的是,另外3名班底陈学冬、黄景瑜、周震南一见到言承旭,激动心情溢于言表,3人更兴奋说,“你是我们小时候…(的偶像)”、“一下子看到了我们儿时电视上的画面”、“F4!”

  言承旭坐下和大伙儿聊天,彼此熟悉的过程中,听见陈学冬问,“我从来没看过你参加过综艺节目。”他接着解释其中原因,“因为我个性比较不适合,本身比较容易发脾气。”接着,他也翻出18年前的艺名,由来似乎也和脾气有关,“其实我艺名叫什么你们知道吗?刚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叫我“暴龙”,这是真的。”

  一旁的黄景瑜听完后,立刻开心表示,“太好了,终于有人陪我在一起了。”一番话似乎开玩笑自嘲,自己的脾气和言承旭一样,一连串逗趣对话逗笑观众,不少粉丝看了预告画面后也期待不已。

  言承旭自出道以来,个性阴晴不定、难相处的传闻,就一直紧跟着他。2014年受访被问及此事时,他则坦言,以前确实有许多地方没做好,但经过努力调适,已经改变了许多,尤其是和Ella(陈嘉桦)合拍《就想赖着你》后,自己个性也明显受到对方影响、产生变化,“当你学会像Ella那样关心人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很开心,那是一种感受。”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言承旭 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