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阿修罗》宣布15日22点撤档停映 原因不明

2018-07-16 08:3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5日下午,由吴磊、梁家辉、刘嘉玲主演的电影《阿修罗》官方微博发出公告,宣布经全体投资方决定,电影《阿修罗》将于7月15日晚间22点起撤档停映。目前《阿修罗》上映3天,票房尚未超过五千万。

  



  据了解,由张鹏导演,吴磊、梁家辉、刘嘉玲等主演的电影《阿修罗》于7月13日在全国公映。数据显示,截至15日影片票房收入4600万,在同期上映的《邪不压正》等影片的挤压下,排片仅有7.6%,票房惨淡。而据其前期宣传资料显示,该片投资高达7.5亿元人民币,耗时6年。

  



  值得注意的是,7月13日上映首日,电影《阿修罗》曾在官方微博发表文章,就该片在两个票务平台上口碑呈现两极的情况进行质疑。据了解,该影片在淘票票评分为8.4分,而在猫眼却只有4.9分。该电影官方微博斥这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黑水行为”,是这个行业的耻辱。

  其实,正在上映影片突然撤档的情况并不是没有发生过,去年国庆档有一部名为《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的电影在上映4天后撤档,至今没有重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阿修罗 撤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