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自曝被儿子嫌胖要减肥 脸上都是胶原蛋白

2018-07-16 08:2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李念发微博晒出自拍并向网友“诉苦”:“儿子说:妈妈,你脸胖呦!好吧,我该减肥了!因为我的“小男朋友”嫌弃我了。”

  



  照片中,李念素颜出镜,一只手揉着眼睛。皮肤细嫩光滑,微微带粉,嘴唇更是粉嘟嘟亮晶晶,看上去像个刚睡醒的小女孩。

  



  对此,粉丝评论中连忙说不必减肥:“明明是满脸的胶原蛋白。”

  2010年12月初,在《非常静距离》节目中,李念自曝自己早已在美国订婚。2011年7月13日下午,李念在其微博上承认与软银赛富合伙人林和平,已经在香港登记结婚。2012年1月25日上午9点30分,李念通过微博向大家宣布顺利产下自己的女儿,小女jessica 出生6斤8两。2013年10月13日,李念微博晒出与双胞胎妹妹合影,并称做自己淘宝店的模特。

  2015年3月14日,李念剖腹产,顺利产下第二胎,并为宝宝起小名叫“旺仔”。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念 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