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开通5周年 易烊千玺晒比心自拍感谢粉丝

2018-07-16 08:2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5日凌晨,易烊千玺发文纪念开通微博五周年,并感恩自己一路走来的这五年:“感恩这五年。 感恩所有的一切的一切。我很快乐。”并配上自己的帅气自拍:眉目俊朗,表情酷帅,一身简单的白T恤,和一个认真的手指比心。

  



  看的出来,易烊千玺内心非常高兴,并有一些沉甸甸的感慨。就在前一天,中央戏剧学院在官方网站上公示了2018年表演专业的录取学生成绩,在名单上易烊千玺除了专业分数第一之外,高考文化课成绩也是所有考生中最高的。一边工作一边学习的易烊千玺,获得了高考中戏考生的双料第一。

  短短几十天,照片上的易烊千玺似乎更成熟了一点。粉丝也自豪而且激动:“能认识你是我的幸运,加油,一直都在,还有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易烊千玺 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