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现身世界杯决赛 刘嘉玲看台喝香槟贵妇十足

2018-07-16 08:2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8世界杯足球赛进入决赛,法国对上克罗地亚,昨日晚间11点正式开打,战况如火如荼,不少网友紧盯直播关心战况。但球赛开始不久,有网友刷社交网站发现,不少大明星就在现场观赛,并同步更新动态,刘嘉玲也是其中一人,她就坐在位子最高的看台,悠闲的喝香槟看球赛,让看到照片的粉丝超羡慕。

  刘嘉玲戴着纯白色棒球帽,身穿无领衬衫,看球赛一样不失高雅,她15日就接连PO出5张照片,分享自己在俄罗斯的走访的足迹。晚间球赛前,她跟紧赛程,又在社交网站更新动态,画面是她背光高举香槟,看似和球场中的选手致敬的美照,画面一曝光,让网友羡慕不已,直说:“好想坐你旁边”、“好好喔”、“看现场超酷!”也有人趁机问明牌,狂问女神看好哪队赢球。

  除了刘嘉玲,香港女子天团Twins的阿娇(钟欣桐)、阿Sa(蔡卓研)也在现场,双殊就隐身在下方看台内,两人趁观众尚未到齐时,开心摆Pose合影,谢霆锋、容祖儿,以及阿娇老公赖弘国也随行。另外,已成为百亿豪门媳的吴佩慈也到场观战,身上就穿着法国队球衣,并在贴文中呐喊“gogogo”,热血情绪连粉丝都感染。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世界杯 刘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