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强》成世界杯唯一播放中文歌曲!五月天回应

2018-07-16 07:5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全球瞩目的世界杯冠军赛于15日晚间11点开战,日前FIFA官方微博宣布,比赛现场将播放台湾天团五月天《倔强》,成为唯一在2018年世足冠军赛中播放的中文歌。此消息一出,让五迷十分激动,纷纷守在直播前,想见证《倔强》被世界听见的这一刻,只是看完整场比赛,让大批五迷十分失望,因为不管是电视或网络直播,都没能听见该首歌。

  世界杯冠军战15日晚间开打,最终法国以4:2击败克罗地亚,激烈竞争引起全世界沸腾。然而中国球迷多了一项关注焦点,即是想等到五月天《倔强》播放的那瞬间,只是该曲在俄罗斯球赛现场播放,看球赛的中国球迷,无法透过直播听到,这也让大批五迷失望;但有在俄罗斯现场看球赛的粉丝表示,《倔强》在尚未开始时的暖场空档,就已在现场播过,导致赛事开始后才看直播的观众,已经错过机会。

  



  整场球赛90分钟,中间换场时进入广告时间,等了许久都没听见《倔强》,有五迷哀嚎说:“为了五月天,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看世界杯”、“没有让五迷听到的《倔强》,就不是精彩的世界杯”,还有人最后放弃苦笑,“纪念一个热搜,我没听到,我去睡了。”

  不过虽然透过直播无法听到《倔强》,五月天还是创下了另一种“荣耀”,五月天收到消息后,也透过公司回复,“很荣幸这首歌能带给大家力量,在五月天这次巡演即将突破百场之际,也给了五月天更大的力量,让全世界听见五月天。”更说感谢所有投票的粉丝,“希望所有爱运动的孩子,都能得到更多的支持与鼓励!”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世界杯 倔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