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汪涵黄子佼默契同框 见证主持新生力量诞生

2018-07-13 15:26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昨晚,湖南卫视职场历练主持新人节目《嘿!好样的》圆满收官,邀请倪萍、何炅、汪涵、黄子佼四位各具风格的“元老”主持,共同见证19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持新生,完成人生中这场特殊的“职场菜鸟成长记”,并验收最终的“大考”成绩。

  “大考”现场,倪萍、何炅、汪涵、黄子佼四位见证官不仅分享了各自主持生涯中最珍贵的记忆,亦变身严厉考官,给主持新生们制造各种各样的“状况采访”,黄子佼更变身时尚老奶奶,“耍赖”、“耳背”、“少女心” 用尽各种招式来“刁难”主持新人刘承林,对其进行考验。马思超和管金麟的魔术表演秀结束后,黄子佼与汪涵这两位老朋友的点评更是“相爱相杀”。黄子佼调侃汪涵会变魔术怎么没有把自己变高一点,汪涵也机智回应这一道“超纲题”,说这么多年黄子佼也一点没有变老,现场乐趣不断。而面对本轮淘汰选手管金麟,见证官黄子佼则柔声鼓励道:“我觉得管金麟有做主持人的特质,就是想说、敢说、能说,因为很多主持人会怕生或是在大场面比较羞涩,但管金麟一点都没有,相信会有一天会在别的舞台与管金麟相逢”。

  节目现场,主持人杜海涛问及黄子佼第一次主持节目时的感受,黄子佼幽默调侃自己第一次主持已经是三十年前,瞬间缓解了总决赛现场紧张、严肃的气氛。黄子佼笑言,自己第一次主持时战战兢兢、结结巴巴的,但却很享受当时那种感觉。他说:“我一直觉得,主持人就是绿叶,要衬托旁边的红花,让别人的作品通过自己的嘴巴,像桥梁一般,被观众认识甚至是喜爱,我认为这是我做主持人最大的荣幸”。真诚又感性的言谈,令现场观众和主持新生们纷纷点头表示赞同。

  倪萍、何炅、汪涵、黄子佼四位独具风格的“元老”主持同框现身为节目增添亮点无数,四位老师主持风格各有不同,但都深受观众喜爱。更是有网友高呼“早就期待佼哥、何老师、涵哥同台,今天终于见到了”。而经过数轮角逐,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李浩菲获得“湖南卫视主持新人王”,获得2019年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主持席位,马思超获得“湖南卫视主持新人人气王”,见证官黄子佼为其颁奖,并送上祝福。期待他们今后更加精彩的表现!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何炅 汪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