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球!谭咏麟世界杯赛场遇谢霆锋(图)

2018-07-13 09:2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校长谭咏麟出名热爱足球,所以世界杯这种盛事他一定不会错过!除了开幕战,最近两晚上演的四强大赛他也有到俄罗斯现场观战。校长在赛前放话仅届看好法国和比利时,谁找到半决赛两队就碰上了,心里挣扎了一番,最终法国一球小胜,看来可以专心支持法国队了!

  



  而第二场赛事就是英格兰对克罗地亚,赛前谭咏麟说赛场外面看见到有人用狼狗预测哪一队会赢,最后狼狗去吃了写有克罗地亚名字的那盆狗粮,那就推测克罗地亚会晋级,结果真的是克罗地亚赢了,不知道冠军战,校长会不会找回这只狼狗出来看它会吃哪盆狗粮呢?除了看见神奇狼狗之外,谭咏麟还在赛场外遇到可能正在拍摄新一季《锋味》的谢霆锋,不知道两人是否约好一起看决赛呢?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谭咏麟 谢霆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