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悟空》师兄弟纽约重逢 牛魔王单挑西游小队

2018-07-12 08:4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动画电影《小悟空》将于7月14日全国公映,今日该片首次曝光正片片段以及“对抗版”海报。片段中小悟空大森、八戒大师以及纽约警察沙悟净首次相遇,时过境迁的他们互相不认识对方,从而发生了一段妙趣横生的对话,全英文对白也令人耳目一新。

  



  小悟空师兄弟重逢 八戒不改贪吃本色

  在故事发生的场景纽约,小悟空大森偶遇八戒大师,前者是一只来自四川动物园的金丝猴,后者是混迹在纽约的一只“会说话的猪”,二人偶遇竟然结成了一对师徒,而沙悟净则摇身一变化身纽约警察,昔日的“西游师兄弟”今日物是人非,人物关系虽然发生改变但他们身上各自的特点却传承了下来。

  



  片段中,调皮捣蛋的话痨小悟空颇有昔日孙大圣的特征,而追捕小悟空的沙悟净,依旧是憨厚无比,与“猴子和猪”对话的他一度怀疑人生,令人忍俊不禁。而八戒大师虽然化身为谦虚睿智的长者,但依旧不改贪吃本色,大嚼培根的猪八戒令人瞠目结舌。

  



  师兄弟在纽约以这样的方式首次聚首,无不令观众对随后的角色故事和情节发展产生好奇。片段结尾,八戒大师身上的那枚笑脸状“神圣胎记”格外吸睛,也将《西游记》故事中的轮回与重生的元素表达出来。

  “西游小队”大战牛魔王  首映获赞“最棒合家欢”

  在一同曝光的“对抗版”海报中,小悟空手持金箍棒、戴眼镜的八戒大师钉耙在手、沙悟净警服配枪齐全,三人剑拔弩张,做好战斗姿态。饲养员观观在一旁也加入队列,与师兄弟三人共组“西游小队”,他们要面对的,就是画面右侧咄咄逼人的巨大牛魔王。值得一提的是,海报中牛魔王断了一只角,在先前发布的终极海报中显示,牛魔王的断角是被小悟空抢走的,难怪“老牛”会如此愤怒。而海报中牛魔王的皮肤纹理、牛角上的花纹甚至鼻环上的金属划痕都清晰可见,足以证明该片动画水准的精益求精。

  电影《小悟空》已于7月8日举行了首映礼,并开启了首轮观影活动。电影赢得了小朋友们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纷纷称赞电影寓教于乐的风格和正能量的主题,令本片成为今夏暑期“最棒合家欢”。

  电影《小悟空》由黎明监制,将于2018年7月14日,中英双语及2D和3D的形式登陆全国院线,目前电影《小悟空》预售已全面开启。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悟空 动画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