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不压正》首映 姜文:把女性拍成神是我的理想

2018-07-12 08:1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0日,电影《邪不压正》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姜文携演员彭于晏,廖凡,许晴,周韵等出席,首映礼别出心裁的选择在长城脚下露天放映,姜文称这主要是源于妻子周韵的坚持,并表示自己愿意仰视女性,“从第一个电影开始都是把女性拍成神的,这是我的理想”。

  



  映后交流时,被姜文称作“周老板”的周韵称,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成片,看的特别感动,所有的演员比想象中要好,并笑称自己演戏比以前进步多了。首次拍摄姜文电影的彭于晏则称没看够,好像被导演施了魔法,带去一个从未去过的世界,十分过瘾。当被主持人问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彭于晏谦虚的称哪里都要改进,姜文打趣道应该把那件披风脱了,彭于晏也回应应该拍正面,引得全场哄笑。

  



  当天众多嘉宾也来为姜文捧场,黄渤,宁浩,崔永元,张一白等纷纷为电影送上祝福。黄渤称姜文的每一部电影上映对自己都是一个节日,特别羡慕能参与到电影中的演员。宁浩也盛赞电影依旧很姜文,特别的爽。崔永元也幽默的表示,如果姜文导演有需要,自己可以在微博上为电影宣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邪不压正 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