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剧院儿童剧《恐龙归来》欢乐上演(图)

2018-07-11 09:3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恐龙为什么灭亡?霸王龙有什么特点?前晚,在青岛大剧院歌剧厅的舞台上,儿童剧《恐龙归来之小精灵探险记》欢乐上演,给现场大小观众上了一堂有趣的恐龙科普课。这场演出也是青岛大剧院2018打开艺术之门暑期系列启幕演出。

  “打开艺术之门”是青岛大剧院打造的暑期演出品牌。其中的演出项目注重互动性、趣味性,丰富的内容、娴熟的演绎会带领小朋友们沉浸在音乐与艺术的世界里。大型仿真科普儿童剧《恐龙归来之小精灵探险记》之后,今年的“艺术之门”里还有少女心爆棚的巴啦啦小魔仙《彩灵堡的色彩奇缘》、每年暑期的“爆款”演出《不能说的秘密VI——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著名的倒霉熊系列之《今天,运气真好》、中英文儿童音乐剧《小美人鱼》、今年风靡院线的《比得兔——万圣节狂欢夜》,还有两场适合小琴童的钢琴和弦乐四重奏音乐会将相继登台,历时52天,8个项目8场精彩演出,让小朋友的暑期生活更文艺。

  今年“打开艺术之门”演出项目不仅适合孩子们观看,同时也适合成人观看,其中大卫贝肯熊(倒霉熊)也是许多80、90后的成长记忆中的快乐符号,钢琴独奏和弦乐四重奏音乐会,适合亲子欣赏。 “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围绕“高品质、低票价”的理念,一直坚持最高票价100元,最低票价20元。每场演出结束后,小朋友们还可以得到八喜冰激凌一盒。据悉,“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已全线开票,家长和小朋友们可以尽早选择自己喜欢看的演出购票。 (贾小飞)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