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发公告:严格评估偶像养成类节目

2018-07-11 07: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公告,要求各级广电部门做好让青少年有一个干净的网络空间的工作,对视听节目也提出了几项指导意见,要求制作传播正能量鲜明的青少年节目,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各省级广电行政部门要督促各视听网站暑期进一步严把节目导向关、内容关,持续监测清理低俗有害节目,严防不良内容侵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对于偶像养成类节目、社会广泛参与选拔的歌唱才艺竞秀类节目,要组织专家从主题立意、价值导向、思想内涵、环节设置等方面进行严格评估,坚决遏止节目过度娱乐化和宣扬拜金享乐、急功近利等错误倾向,努力营造暑期健康清朗的网络视听环境。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