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剪短发显清纯 何润东嘴甜赞其秒变少女

2018-07-10 08:5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何润东与老婆林静仪(Peggy)结婚2年,前阵子他自编自导自演戏剧《翻墙的记忆》,还特地邀来老婆在剧里演出教官角色,而Peggy近来在社交网站分享自己的新造型,只见她将原本一头及胸长发剪短,她更开心透露老公夸她秒变少女。

  



  Peggy7日在社交网站晒出自己的新发型美照,她开心地发文:“哈啰~久违的黑短发,把之前过度染发的受损发质通通剪掉,只有一个爽字!”她更自豪地说:“有种变年轻的错觉。”只见她对着镜头俏皮嘟嘴,完全看不出年纪。

  



  其实,Peggy本来是留着一头咖啡色波浪长卷发,结果一口气剪短到脖子,还染成黑色,她更开心透露,连老公何润东都夸她根本是少女,而她剪短发清秀的模样,也吸引网友纷纷留言大赞:“好美好清纯”、“好好看很适合”。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何润东 Pe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