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海莉订婚戒指曝光!超千万大戒指套牢幸福

2018-07-10 08:3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8日被爆出订婚消息,随后他爸爸Jeremy在Instagram上向他道贺,“很开心你步入下一个篇章”,间接证实了喜讯。他与女友海莉鲍德温虽未正式对外宣布好消息,但两人被捕获在海边度假,女方手上的钻石戒指引人注意。

  



  据外媒报导,小贾斯汀在订婚后,小俩口不受影响照常出游,在海边他身穿红色短裤,女方则穿萤光色Bra搭配牛仔短裤,两人十指紧扣一派轻松,丝毫不顾旁人热烈关注的眼光,一前一后走到哪都黏紧,而更引人注意的是女方手上超大钻戒,价值约美金200万元(约人民币1300多万)。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比伯 海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