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悟空》秒变团宠 小观众爱上英雄"新偶像"

2018-07-10 08:2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取材自西游题材的动画电影《小悟空》将于7月14日全国公映,该片在京举办了首映礼。电影主人公小悟空惊喜亮相首映现场,不但与孩子们欢乐互动,更为现场观众们带来几份神秘大礼。

  电影《小悟空》讲述一只来自四川动物园的金丝猴孙大森,阴差阳错地来到纽约,在八戒大师帮助下,激活体内“孙悟空”的潜能,最终得以对抗强大的邪恶力量的励志故事。这部最新的“西游”题材电影,由香港梦马工作室担任动画制作,并邀请顶级动画大师为电影保驾护航,令该片无论在画风、情节和角色设计上都有改良。

  在欢乐的首映礼结束之后 ,到场观众也在第一时间欣赏了电影。不少小朋友表示 ,自己将来要成为像小悟空一样的英雄;也有小观众认为电影中的关键角色——饲养员观观,让自己想起了身边的妈妈。而一旁的家长们则认为电影成长励志的主题充满正能量,这样寓教于乐的电影才最适合全家人观看,并且表示一定会将《小悟空》推荐给其他家长朋友,让更多家庭在暑期看到这部“最棒合家欢”的动画电影。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悟空 西游题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