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萌妹特攻队》杀青 SNH48暂别“女骑士”

2018-07-09 12:09   来源: 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由SNH48许佳琪、黄健、GNZ48谢蕾蕾、BEJ48李梓、SNH48姜杉共同主演的青春奇幻网络电影《暴走萌妹特攻队》在成都顺利杀青。影片剧情设计颇为新颖,构建了一个危机频发,充满感染者的脑内空间。几位拥有超能力的漫画少女被她们的创作者赵一成唤醒,打破套路化身“女骑士”,奋不顾身守护在赵一成身边,一路冒险,过关斩将,并最终帮助他逃离被野心支配的脑内世界,找回初心。

  官方此次公布的杀青照中,四位来自SNH48 GROUP青春靓丽的女主演亲密合影,脸上洋溢着欢乐,不仅浓缩了剧组在《暴走萌妹特攻队》中的每一个难忘回忆,也凝刻了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们朝夕相处的每一次欢笑与感动。

  据悉,几位漫画少女分别代表不同学科,拥有不同的性格和技能,SNH48许佳琪饰演的小数是数学的化身,一头蓝色短发,冷静机智,战斗力强;GNZ48谢蕾蕾饰演的语文少女文儿,黑色长直发用一根铅笔盘起,文静谦和,学识渊博;扎着两只可爱羊角辫的BEJ48李梓饰演了刁蛮任性的小萝莉嘤嘤嘤,代表了英语;SNH48姜杉则头戴发带,身着球服,饰演单纯阳光、元气满满的体育少女晴子。

  在拍摄间隙,SNH48 GROUP四位成员经常一起玩游戏,互相逗乐,抢零食,宛如亲密无间的大学室友一般。SNH48许佳琪、GNZ48谢蕾蕾共同出演了正在热播的《芸汐传》,二人此次再度合作默契十足,更在片场上演了经典的“芸汐抱”。拍摄经验丰富的SNH48许佳琪在一场戏中主动提议加入一个偷笑的小动作,传神地演绎出忍俊不禁却又要维持高冷人设的心理状态,细致揣摩角色性格的态度得到了导演的认可和称赞。她还笑称,自己饰演女王气质十足的小数非常过瘾,体验了一回高高在上的女王感,非常开心。

  目前,《暴走萌妹特攻队》全片已顺利杀青。(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