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左加盟“胡喝帮” “杨迪玛希”逗笑全场

2018-07-09 11:53   来源: 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全网首档明星聚会脱口秀节目《举杯呵呵喝》第二季将于7月11日每周三0点起在优酷全网独播,最近节目陆续放出剧照、视频让粉丝们可以先睹为快!

  大左加盟“胡喝帮” 全新阵容受期待

  节目中由胡海泉领衔的“胡喝帮”在第一季就制造了不少看点,获得了观众的喜爱,本季节目中主持人大左全新加盟“胡喝帮”,将和胡海泉、杨迪、沈南组成全新阵容,继续邀请娱乐圈好友,谈天说地来场最走心的好友聚会。新成员与“胡喝帮”的首次见面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本周三大家记得到节目中去确认哦。

  杨迪神模仿 “杨迪玛希”震撼全场

  在第一期节目中,经典游戏“呵喝牌”再次重出江湖,制造了不少笑点。其中“魔王争霸”环节需要在场所有人模仿一个自己擅长的人物让大家猜,如果模仿得不像就需要接受惩罚。在沈南、大左、胡海泉、张靓颖依次模仿完毕后,搞笑担当杨迪演唱了一首《天亮了》,请大家猜测模仿的是哪位明星,并且自信满满地表示自己模仿的非常像。

  但听完杨迪的演唱,所有人都摸不到头脑,认为自己不认识他模仿的人,眼看大家完全猜不出来,杨迪却表现得有些忐忑不安,默默低语自己完了。发现大家实在猜不出来,杨迪公布了答案,他模仿的人就是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并且补充道迪玛希唱得是好听的,他自己唱得是难听的。但大家听到杨迪的答案后却瞬间安静下来,然后疯狂吐槽大笑。

  眼看着大家都不相信,杨迪掏出手机播放迪玛希演唱《天亮了》的片段,并一再强调自己唱的是不好听的,但和迪玛希有些音色部分很像。听完杨迪播放的歌曲后大家被两人相近的音色瞬间震惊,表示信服。随后杨迪表示要对迪玛希说声对不起,并且说他给自己取了一个新名字“杨迪玛希”,逗笑在场所有人。

  聚划算助力欢聚 共同打造周三“欢聚日”

  作为一档明星聚会脱口秀节目,本季《举杯呵呵喝》由网络购物平台聚划算总冠名,双方合力倡导欢聚文化,以“老友相聚”为话题点,在每周三节目播出当日打造周中“欢聚日”,让消费者既能相约观赏优质节目内容,也能时时购买明星欢聚同款商品。“每一次聚会,都期待好久”,《举杯呵呵喝》中的每一期节目都是一次欢聚场景,卸下虚伪和防备,彼此坦诚真心。

  新一季的《举杯呵呵喝》还有哪些爆笑点?又会有怎样的老友趣事等待大家的发现?7月11日起每周三0点,VIP会员每周二0点上优酷看《举杯呵呵喝》第二季,更多精彩等着你。(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左 迪玛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