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两女儿放假仍专心画画:可惜没人陪我玩儿

2018-07-09 09:0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8日,陆毅更新微博称:“好不容易和小姐姐们一起放几天假,可惜没人陪我玩儿,伐开心。”并配上了照片,照片中,陆毅的两个女儿在一旁专心画画,而身穿红色T恤的陆毅却一个人落寞地在自己玩玩具,显然是被女儿“抛弃”了,看起来很是可怜。

  



  网友见此也是哭笑不得,纷纷安慰陆毅:“口怜,你太小了融入不进去她们的世界。”“艾玛!我炉又扎心了吧!木有事,我陪你玩,你说,陪你玩啥?拼装还是打游戏?可是这两样俺都不会。”还有网友给陆毅出谋划策:“炉子 你也整个画板学一起,有不懂的去请教两位小姐姐,慢慢的就和你玩儿了。”也有网友注意力完全不在陆毅身上的:“以后是超美的小姐姐。”“两姐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呀!”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陆毅 女儿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