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舞林》众明星斗舞 董洁跳街舞寻找力量感

2018-07-07 10:3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董洁、侯明昊、秦岚、乔杉、盛一伦、汪东城、吴莫愁、言承旭8位明星舞者如数登场。



  由东方卫视携手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明星舞蹈节目《新舞林大会》将于7月22日起每周日晚9点档在东方卫视开播。前天,董洁、侯明昊、秦岚、乔杉、盛一伦、汪东城、吴莫愁、言承旭8位明星舞者如数登场在上海举行启动发布会,除了自爆舞蹈渊源,更现场互动大跳网络神舞。

  言承旭追忆《流星花园》

  为了让明星们提前小试舞技,节目组特地在发布会上准备了互动小游戏。略带害羞内敛气质的言承旭坦言,自己不会跳舞,甚至《流星花园》里的那段“尬舞”,也是现学现卖的。不过,这样的言承旭依然鼓起勇气参加《新舞林大会》,只因他对舞蹈也有一份真诚的喜爱:“小时候我就是喜欢跳舞的大男孩,这次终于有机会,想找回单纯的自己。 ”

  秦岚虽饰演过“绿萍”、“知画”等一系列擅长舞蹈的角色,而发布会上的她却大大方方表示:“我接受打假,之前虽然扮演过很多舞蹈角色,但是没有一点功底。我6岁时学了半年舞蹈,还被老师劝退,因为怯场,下不去腰,被舞蹈老师赶回家。 ”不过站在《新舞林大会》的舞台上,她也决定放松心情大胆跳:“大门向我敞开了,我就把自己敲碎吧,让大家看到最真实的我。 ”

  董洁跳街舞寻找力量感

  电视剧《金粉世家》中,金燕西说:我们一起跳舞吧!冷清秋说:我不会 …… 这一段 15年前的经典画面,很多观众还会记得。冷清秋也许真的不会跳舞,但她的扮演者董洁却一定会,因为她 6岁开始学舞,一直跳到 20岁做演员之前。

  这次董洁终于重新做回舞者,接受专访时,她感慨在很多观众的眼中,她都是冷清秋那样的小家碧玉的形象,她说: “节目中我选了探戈、爵士,这都是特别有力量感的。我觉得在舞蹈上,大家更应该看看我跳出来是什么样子,而不是还停留在电视剧里的印象。 ”尽管节目赛制有输赢,但董洁把这个看得很淡,她也表示,“我觉得这更像闯关! ”

  吴莫愁大跳网络神舞

  侯明昊抽到了一副捣蒜工具,对应表演抖音神舞“捣蒜舞”。吴莫愁的海苔对应的便是“海草舞”了,这对颇有舞蹈功底的MOMO来说当然不算难事:“我确实有功底,我进入这个家庭之后,所有伙伴就鼓励我。 ”不过头一次录像,便感受到了打击:“刚来就被狠狠地上了一课,我不确定未来的道路我会不会喜欢舞蹈了,我会努力的。 ” 王衍芬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舞林大会 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