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靖自曝与太太浪漫相识过程 称做不到好爸爸

2018-07-06 12:3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香港媒体报道,饶舌歌手欧阳靖(MC Jin)接受访问,大谈他Hip Hop之路与家庭生活。提及家庭,MC Jin甜蜜讲述二人相识的经过:“当时我去波多黎各参与音乐节,太太负责登记工作,场内只有我俩是中国人,故此对她印象特别深刻。相识后却未有进一步发展,缘分驱使下,我于纽约表演时重遇太太,她坐在观众席上,之后我们才开始约会。”为人父亲,他自认是一个既传统且新潮的父亲,更洒下男儿泪表示:“我知道永远做不到一个好父亲,希望儿子将来长大后觉得自己有尽力做好。”

  



  MC Jin自曝当初没有选择留在香港发展最大原因是家庭,当时儿子出生,很想见证他的成长,组织健康的家庭。返回美国后,他除照顾儿子,会接送太太上班,一家三口到市场采购。碰巧内地制作单位邀请参赛,最初他也挣扎要不要放下身段参加比赛,像将从前所得抹杀。经过与太太及经理人的沟通,他构思以Hip Hop Man的身份参赛,因而大受欢迎,而赛果更远超预期,因此换来全球华人的认识,同时为他带来可观收入。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欧阳靖 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