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心疼太太落泪 两人从未分开超过72小时

2018-07-06 12:2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周立波接受媒体采访,谈及和太太的感情,一度落泪,称和太太从未分开超过72小时。

  



  此前因受在美藏枪藏毒案的影响,周立波一度和妻子进入十分艰难的境地。在采访中,周立波心疼太太,直言太太很无辜,自己很无辜。他否认做过“你们认为的那些事情”,但是太太却要承受非常大的心理压力,旁边的周立波太太十分欣慰的微笑。周立波还分享了与太太夫妻感情的妙招。“除了我一个人在台上的时候,只要有镜头,我太太一定在我身边。”两个人始终不离不弃,周立波为此放弃了很多赚大钱的机会,就是为了陪太太和女儿,甚至不同意女儿住宿,只能走读。周立波坦言,自从和太太在一起后,二人最长分开时间不超过72小时,说到这里,周立波更是眼角含泪,用手擦去眼泪。周立波表示,虽然他承受了很大的委屈,但是二人从来没有分开过,自己深陷案件中,十次出庭,太太都陪伴左右,就很能证明他们的感情真挚。周立波直言,通过这一次的磨难,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原则,夫妻二人不分开。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周立波 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