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复出拍马来西亚电影 与阿部宽演激情戏

2018-07-06 11:5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停工3年,“鬼后”李心洁产后复出演激情戏,挑战尺度。

  



  李心洁7月2日为产后复出新作《夕雾花园》在马来西亚接受专访,她从怀孕到生子,约3年的时间未在银幕露面,这次接演主要是因为剧本“真的太好了,这个故事真的很打动我。”

  李心洁所饰演的“张云林”生活在日本殖民时代下的马来西亚,还被关进集中营,妹妹“云红”甚至沦为慰安妇。为完成妹妹想要盖一座“日式园林”的心愿,她逃出集中营后,向战败后仍留在马来西亚的日本天皇前园林设计师“中村有朋”(阿部宽饰)学习造景,2人因而擦出一段跨越国仇家恨的爱恋。

  李心洁还主动要求加戏,她激动地说:“因为我在小说感觉到云林(李心洁角色)真的爱上有朋(阿部宽饰)的时刻。”她说,与阿部宽在片中的激情戏,会是她从影以来最大的尺度。而恩师张艾嘉也参与演出,扮演60多岁的“云林”角色。

  怕不够激情 胃痛痛醒

  李心洁透露,拍摄激情戏前夕,辗转难眠、焦虑不安,甚至半夜还被胃痛痛醒。她解释,是深怕自己不够激情。她笑说:“我觉得这些(亲密)戏在电影里是成立的,我的挑战就是要突破我的表演的尺度。这不只是亲密戏,还有很多情感的纠结跟爆发。”

  拍完当天,她称如释重负,还特别大吃一顿犒赏自己。她还自爆,一次在片场累到坐在一旁哭,台湾导演就静静在旁边陪着。

  不过,看到一对宝贝孪生儿子,她又忘了疲累,开心说:“放假的时候他们来找我,只要看到他们,我就舒服多了。”

  此片预计8月杀清,明年上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心洁 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