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十月婚礼李亚男等做姐妹团 称婚纱略带性感

2018-07-06 11:4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香港媒体报道,苟芸慧、江若琳、湛琪清、林芊妤及欧阳巧莹昨天出席香水概念店开幕。十月在港举行婚礼的苟姑娘,透露自己已挑选好婚纱及找了“处女党”的岑丽香、王君馨、李亚男等人担任姊妹团。婚纱方面,略带性感,长辈在场时保守点放下拖尾部分,到晚上与朋友聚会时就可拆走拖尾,性感一点。

  



  苟姑娘获店方调制属于她个人品味的木味香水,也决定在十月婚礼上用上这款独特香味,一定会更开心和甜蜜。

  苟姑娘透露婚礼大部分由未婚夫策划筹备,她只参与选婚纱、姊妹团及宾客名单,而她已挑选了一袭略带性感的婚纱,不过长辈在场时可以放下拖尾部分,到晚上与朋友聚会时就拆走拖尾可以性感一点。至于为照顾到各方的来宾,香港的婚礼会从早到晚不同时段安排宴请亲友,还会再到加拿大与家人吃餐饭。谈到姊妹团成员,苟姑娘本找了好姊妹钟嘉欣、岑丽香、王君馨、李亚男及刘温馨等,只是钟嘉欣快将生女儿,为免她奔波,婚礼时会以视频一同分享其喜悦:“而其他姊妹,看到时大家是否也安全,这交给上天安排!”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苟芸慧 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