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异界》曝场景图 视效媲美"盗梦空间"

2018-07-06 11:4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尼基塔·阿格诺夫执导,尼基塔·阿格诺夫、提莫非·邓肯、阿莱克西·克莱福科维奇编剧,米洛斯·比柯维奇、席列布瑞亚柯夫、柳波芙·阿克肖诺娃主演的科幻电影《异界》近日曝光了一组场景图,超高逼格的视觉效果让网友们齐围观。

  



  高能视效呈现“盗梦空间”既视感

  在一场巨大而神秘的事故之后,一位年轻有才华的建筑师在一个与现实世界相似的奇异世界里苏醒,这个世界建立在这里人民的记忆之上,而这些人则处于深度昏迷之中。由于这些人的记忆力参差不齐、混乱、不稳定,导致奇怪的记忆和回忆——城市、冰川、河流可以共存在一个房间里,所有的物理定律都可以被打破,建筑师必须找到他们昏迷的具体规律,才能找到通往现实世界的出口。就在他与命运抗争的同时遇到了真爱,而经历此次昏迷之后,他发现自己不得不重新认识这个世界……

  



  从电影《异界》此次曝光的场景中可以看出,倾斜的大楼、公路、天空、人群等视效、制作都非常吸引眼球,媲美“盗梦空间”等科幻大片的既视感。透过不同人的记忆编织的原始科幻世界,使人陷入一种颠倒的感官视觉中,同时也聚焦于几位角色的内心世界,甚至在记忆的假象中你是不是原本的你,或者只是一个虚拟的躯体?都让人迷惑不已。让人恐惧的不是《异界》中那些奇形异物,而是对于寻找通往现实生活中的“未知性”,每一个在记忆世界中认识的人是否可以安然回到现实?这些都为观众留下了神秘的探讨话题。

  



  “异世界”题材科幻且神秘

  该影片的“异世界”题材对于观众具有十足的吸引力,科学与生命的结合让这个探讨更具深度,同时也满足了观众对于科幻与神秘感的双重期望,让人期待。而随着过去大胆对宇宙的假想与地球生命的探索,和试想人类对未知事物的可能性,许多创作围绕在这上面,让人们更对宇宙与地球科学有着更多的想像空间。

  目前,该影片有望引进。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异界 场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