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做客《放开我北鼻》 暖心带娃被赞“全能奶爸”

2018-07-05 11:02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日晚,张杰做客《放开我北鼻》,实力“救场”,不仅化身“家政阿姨”让北鼻之家焕然一新,还暖心为萌娃们梳头发,举手投足间透露着奶爸的“自我修养”。节目播出后观众们纷纷被张杰的暖心和全能俘获,表示:“以前只知道张杰唱歌好听,没想到带孩子做家务活也这么拿手,真的可以说是全能的小杰爸爸!”

  “解救”了周震南的奶爸张杰自从来到北鼻之家,便对萌娃实行了360度全方位的暖心呵护,出场就自带BGM的张杰,搭配着“妖娆花”用可爱又魔性的扭腰舞迅速融入小朋友们的世界,还和小朋友们一起跳起了养生迪斯科。但此次做客北鼻屋,张杰也遇到了棘手的难题。

  节目中,在与小伙伴一起玩耍的豪豪突然放声大哭,张杰迅速反应来到孩子们的身边,但他却并没有一味的劝解,而是平等地与豪豪沟通,并带着他洗碗跳舞转移注意力,很快便安抚好了豪豪的情绪。虽然是新晋奶爸,可是张杰对如何和孩子们有效沟通,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他说:“对待小孩要同等级别的对话,在小孩子哭闹的时候可以转移他的注意力。”晚上和宝贝们聊天,当Jackson小失望地抱怨爸爸时,张杰用换位思考的教育方式,将自己对“爸爸”的理解讲给Jackson听,希望Jackson能体会到爸爸的爱。

  在经历了一天的忙碌后,张杰并没有抓紧时间休息,而是拿着手机看屏幕里的两个女儿睡觉,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作为娱乐圈新晋“女儿奴”,张杰还自曝双胞胎女儿对自己的音乐非常“肯定”,每次唱歌女儿们便一个笑一个听,在节目中他也提到非常期待两个女儿第一次叫“爸爸”的时刻,言词中透露着满满的父爱。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张杰 放开我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