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梦瑶唱响央视综艺频道《天天把歌唱》栏目

2018-07-05 10:53   来源: 搜狐音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内地青年歌手李梦瑶受邀CCTV-3综艺频道《天天把歌唱》节目录制,节目中第一位出场献歌,一曲《月牙泉》开启了精彩序幕,深情的歌声,动情演绎得到了现场观众和节目组的热烈掌声和喝彩,李梦瑶用她深情富有磁性的嗓音为全国观众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梦瑶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从2016年至今,她发行了多张专辑和影视剧主题曲,并于2017年广东音像城年度发烧天碟榜颁奖典礼荣获发烧天碟榜“最受欢迎新人女歌手奖”。她的声音低沉、沙哑、有磁性,任何一首歌经过李梦瑶的演唱都会贴上她的个人标签,她能把握各样的曲风,从摇滚、抒情到民谣、流行,由此可见她个人演唱的综合实力!她声音有极高的辨识度,她的声音让你过耳不忘!是当今流行乐坛不可多得的魅力女声!

  《天天把歌唱》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一档音乐歌曲类节目,旨在弘扬传播中国优秀的音乐歌曲,传递正能量,节目于2018年07月04日17:28分准时播出,敬请各位届时观看。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