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发奇幻生物海报 四种欲界生灵现真身

2018-07-05 10:52   来源: 搜狐电影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电影《阿修罗》发布了“奇幻生物”版海报,一次性公布了四种欲界生灵——“没着没落”、“刑天灵兽”、“飞羽蝉箭”、“霓火萤虫”。

  “没着没落”和“没心没肺”,他们是一个人身心两分而产生的生命体。违抗欲望法则的人会被阿修罗王用刑具“飞翅枷”一分为二——“飞翅枷”带着头和脊椎向天空飞去,成为永不能落地的“没着没落”;留下来的部分成为没有思想、行尸走肉一般的“没心没肺”,供阿修罗界的贵族驱使。部分幸运逃脱阿修罗士兵射杀的“没着没落”则被叛军阵营的医生救下,成为叛军的专属“飞行器”。

  阿修罗界是一个欲望的世界,一切事物都因欲望而生,连通讯系统和照明系统也是有生命的。

  “飞羽蝉箭”是叛军女将领华蕊的兵器,它通体发绿,型似夏蝉,而它尖利的嘴部却是多支待发的利箭,顷刻间可取人性命;同时,它还是为叛军打探消息的及时通讯器,是收集情报的一把好手。

  另一种生物“霓火萤虫”则更加“智能”,它形似萤火虫,但光亮极强。

  “霓火萤虫”会随着人们的来去自动开启熄灭身体中的光。

  阿修罗士兵制造飞行坐骑的过程同样残忍,是将“飞翅枷”套在“刑天灵兽”的头上,每一次腾空都伴随着灵兽头身分离的痛苦。

  奇幻电影《阿修罗》由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冯嘉怡、明道、董琦、多布杰、图卡等联袂出演,将于2018年7月13日全国上映。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阿修罗 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