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宝贝》落户青岛 选拔活动火热开启

2018-07-05 09: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靖斐

  日前,《超强宝贝》崂山区启动仪式在国信体育中心举行,参加表演的孩子们也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老战友马可艺术团合唱了《在灿烂的阳光下》,为仪式画上完满的句号。

  7月2日,《超级宝贝》市北区首场海选在海博家居华阳路店阳光大厅开启。“超强宝贝”带来歌舞、相声、朗诵和古筝表演,精彩纷呈,评委们进行了专业点评指导,并现场打分,宣布晋级。

  2018《超强宝贝》青岛选区启动以来,已在不同区域分别进行了四场海选,获得晋级的选手将在7月21日、22日参加全市总决选,优秀学员将选拔参与全国百强巅峰对决及全明星阵容的童星盛典,优秀节目也将有机会登上央视及各大卫视品牌电视栏目。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