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2》正式筹备 角色如何回归很神秘

2018-07-02 09:0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奇异博士》在2016年上映以来,doctor strange受到了广大漫威迷的追捧,加之《复联3》中,博士神队友一般的超能存在,成为了复联团中几位名将之一,名气迅速上升,挤进复联1.0的人气天团中。

  



  《奇异博士2》的计划也在上映后的好评中迅速定下,那么在《复联3》中消失的奇异博士如何再次回归并开启《奇异博士2》呢,这之间相隔了数年,近日漫威影业的总舵手,CEO凯文费奇首次回应了关于《奇异博士2》的问题,他表示续集的故事将是在第一部的几年之后。

  所以时间线上依旧留给了我们一个谜团,在不剧透《复联4》的情况下,费奇亲口向大家确认第二部正在筹备之中,这个角色在《复联3》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如何安排角色们如何出现是最大的问题,当你有太多喜欢的角色,如何取舍就成为一个最困难的问题。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奇异博士 复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