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惊叹雨神两千万豪宅 萧敬腾:才没那么便宜

2018-06-28 08:5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26日难得开直播,除了泪洒镜头,还在过程中,大方点名让粉丝一起连线同框,让幸运被点到的粉丝又惊又喜。他之后连线停了又开,开了又停,从感谢、聊天,说到台湾房价,又语出惊人表示,其实自宅总价并不如外界说的两千万元那么便宜,并笑称:“如果那么便宜,我就买好几栋了。”

  



  萧敬腾在金曲奖结束后,因歌神陈奕迅受访问到他住的豪宅总价,听到他的房子要价两千万元,惊讶问在场媒体“萧敬腾是不是很有钱?”听到总价约1亿后,面露惊色成为话题,因为那样的价钱,在香港只买得起小套房。而老萧这次直播,被问到相关问题,大方回答,笑言房价“才没有大家说的那么便宜,不然我就买好几栋了”,也说其实台湾房价,总体而言,在世界上并不算太贵。

  



  而萧敬腾最后也说,其实台湾房价整体上来说不贵,对一般人来说确实不便宜,并勉励所有人,不管生活怎么过,都要谨守本分,努力工作,强调有努力才会有收获。他也说,其实梦想要实现,除了要努力,真的也要靠点运气,在社会氛围低迷的时刻,也不忘对粉丝温情喊话,不论再怎样的环境下,都要坚定目标,直说“人生没有目标,那才是最可怕的”。其实,他金曲前,曾让媒体到住家参观。

  萧敬腾入住南港百坪豪宅“天开图画”,基地面积达1000坪,正对南港公园湖畔,后方有17公顷山林,总户数仅27户。他的豪宅正对南港公园,住户能无时无刻欣赏湖面景致,在风水命理上更有“聚宝盆”象征,光是豪宅客厅面宽就达5.5米,自家庭院有游泳池,也有专放篮球架、重机的空间,十分宽敞,其实总价粗估至少要四千万元起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奕迅 萧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