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最强大脑上线 网友:跪求陈坤万茜撒糖

2018-06-27 10:0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大剧《脱身》播出至今,乔智才、黄俪文这对“捆钱cp”受到不少网友的喜爱。万茜饰演的黄俪文软糯中不失睿智,说起话来萌态十足,与其人物个性及上海人身份十分契合。

  



  近期的剧情中,乔智才为了掩护黄俪文的身份,“诓骗”其假结婚,虽然婚姻是假的,但是两人真情流露的拜堂成亲戏还是甜倒了一堆观众。两人虽共处一室,却一个睡床上,一个睡地板,大婚夜仅仅聊天唠嗑的剧情引得迫不及待等“撒糖”的观众表示不满,称“不过瘾啊,这洞房我们拒绝签收”、“求吻戏、求开船”。

  



  更劲爆的是,新婚燕尔的乔智才与黄俪文刚结婚就面临“闪离”危机,而虽然嘴上闹着要离婚,但当乔智才帮毛六爷做账遇到问题时,黄俪文立马挺身而出,陪同乔智才一起去毛公馆上班,不仅展露会计属性,获得“最强大脑”之称,更开启特工模式深入敌营,在乔智才帮助下于毛公馆内搜寻情报,上演了一出生死时速,强节奏、多反转的剧情令人大呼“酣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脱身 陈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