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亮相上影节闭幕式"如影随心"演高雅艺术家

2018-06-26 09:5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4日,陈晓亮相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身着黑色时尚款式西装,俊逸优雅的造型吸引大批媒体关注。同时,《如影随心》主题为“两个人·一个人”的发布会于当天在上海举行,陈晓与众主创人员悉数到场,进行浪漫有趣的互动游戏,分享台前幕后电影创作心得感悟。该部影片是陈晓首次挑战诠释高冷艺术家,戏里展现成熟雅痞魅力,戏外苦练琴技,致力为观众呈现精彩表演。

  



  陈晓亮相上影节红毯仪式

  6月24日,陈晓携新作《如影随心》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现场,身着款式时尚的深色西装,彰显了他成熟文雅的艺术气质,领口精致的刺绣勋章图案,增添了一丝精巧的浪漫气息,帅气迷人的同时又不失文雅时尚的别致感。网友纷纷表示陈晓眼神深邃,笑容迷人,举止尽显绅士风度,魅力十足。在采访过程中导演霍建起介绍这是一部表现都市人情感的作品,爱以及对爱情纯真的执着是永恒不变的话题。而谈及两人对手戏的问题,陈晓与杜鹃默契配合,宣传影片的同时不忘卖关子,留悬念,令观众对影片越发期待。

  



  据悉,影片《如影随心》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还举办了主题为“两个人?一个人”的发布会。活动现场,陈晓身着黑色西装,丰神俊逸,与杜鹃等主演一同登台与观众分享拍摄影片的经历与感悟。谈到“两个人·一个人”这个主题概念,陈晓表示:字面理解起来联想空间很大,就像电影一样。同时陈晓这一次在影片中新形象的塑造,蓄起胡须留起长发,造型雅痞,艺术气息满满,适合大屏幕的电影脸尽显高级时尚风,从多层次诠释音乐家的自由洒脱。据了解,为了能够更好地诠释高冷忧郁的小提琴家这一角色,陈晓专门学习了小提琴演奏技巧,只要一有空就会进行练习,致力于呈现更好的演出效果。对他而言不仅在演技上是一种全新挑战和突破,也让自己在表演层面上开辟出更大的进步空间。

  陈晓新作《如影随心》演绎高雅艺术家

  电影《如影随心》讲述了小提琴家“陆松”与室内设计师“文罂”于巴黎邂逅,开始一场复杂的爱情纠葛。陈晓因在影片中生动演绎优雅浪漫的小提琴艺术家,互动环节被贴上了“莫扎特”、“忧郁”等标签。与其他主演进行《两个人一个人》歌词的挑战游戏中,陈晓为杜鹃送“送玫瑰”、“盖被子”,动作贴心、神情可爱,为现场营造了温暖而浪漫的氛围。网友表示,影片还未上映就已经感受到“陆松”的浪漫爱意,同时为陈晓展现的俊逸优雅的浪漫艺术气息沉醉。现场陈晓与粉丝精心制作的花墙合影留念,粉丝以美丽的鲜花为陈晓送上温馨祝福,表示对他演艺事业的认可和支持,期待陈晓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有更多样的精彩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陈晓凭借在多部影视作品中的出色演绎,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从《智取威虎山》中满腔热血的年轻警卫员高波,到《建军大业》中的引领革命热潮的任弼时,又或是《那年花开月正圆》里深情执着的沈星移,陈晓以他专业的演技和清朗俊逸的形象赢得了广泛好评。此次突破以往形象,诠释人物内心复杂的高雅艺术家,他的表现也引发无数期待。电影《如影随心》将于8月17日在全国上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晓 上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