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得奖老婆不关心?"她更在意我脸部线条"

2018-06-26 09:1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出炉台湾金曲最佳国语男歌手陈奕迅在台湾得奖,留在香港的老婆锁定转播,更在社交媒体报喜。他笑说,其实老婆心中更在意的是他的脸部线条,为此他1个月以来常去健身房运动,“对我来说是个增温,现在她知道我去过健身房,要拿到福利很容易。”

  



  看到徐佳莹跟男友比尔贾激吻,陈奕迅笑说:“很甜啊!但是我太太关注的不是这个(得奖),而是颚骨清不清楚。”老婆私底下一直鼓励健身,陈奕迅坦言:“像是以前不太能去牌局,现在我问太太:‘可以去玩吗?’当她知道我去过健身房,突然很爽朗答应。”

  陈奕迅透露,1996年来台发片时,体重68公斤,隔年回香港竟然胖到77公斤,现在运动成了习惯,身心都有很大的改变,“今天才量过,腰有少一英寸。”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奕迅 金曲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