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常客台名模殷琦大婚 老公豪气"不收礼金"

2018-06-25 08:3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林电眼名模,前《康熙来了》嘉宾常客殷琦23日举办喜宴,结婚消息曝光后,从原订的20桌,暴增到30桌,老公好客却低调,喜宴不收礼金,就是想要亲朋好友能玩得尽兴。殷琦喜宴前几天,特别讯息通知宾客,服装避开黑、白、红、蓝色系;主要白色、蓝色是当晚新娘礼服的色系,至于红色为何不宜,她笑称,穿红色很像丈母娘。

  



  小两口为了让到场宾客玩得尽兴,特别在喜宴前先举办欢乐鸡尾酒会,并设有Candy Bar。这场温馨晚宴上,殷琦换穿3套礼服,希望婚事不拘泥传统,台中场主要是办给男方,日后会在台北再请一次。殷琦老公体贴爱妻,除了不收礼金,同时包下好朋友经营的酒店数层楼房间,贴心安排女方亲友住宿,答谢亲友专程至台中的祝福与分享新婚的喜悦。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康熙 殷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