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01"成团 名单揭晓孟美岐获C位(图)

2018-06-24 09:5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直播表演整体稳定 杨超越“划水”傅菁走调

  作为一档女团养成类真人秀,《创造101》节目从第一期的一百零一名练习生开始层层淘汰,最终确定十一名练习生以女团形式出道。

  在今晚比赛一开始,一百零一位女孩共同唱跳了主题曲《创造101》开场。开场大秀后,最终晋级决赛的22位女孩被分为声乐组与舞蹈租两组分别进行了一段个人表演。这也是之前一直以团体形式配合表演的女孩们首次在这个舞台上展现自己的个人魅力。之后考核舞台正式开始,练习生们分为两组分别表演了《逆风》和《盛放》两首考核曲目。从今天现场直播的表现来看,两组表演大致属正常发挥。但在个人表演部分,傅菁独唱出现走调情况,一时登上微博热搜。而杨超越也因“个人舞蹈过于简单”、“团体舞蹈跟不上动作”等问题被质疑“划水”,刷爆微博热搜。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