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2》IMAX青岛观影会上演迅猛龙传奇

2018-06-19 08:4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侏罗纪系列”全新篇章、科幻冒险巨制《侏罗纪世界2》正式霸气归来,登陆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影片公映当天,IMAX在包括青岛CBD万达影城在内的全国26个城市IMAX影院举办了 “IMAX再掀侏罗纪狂潮 26城冒险一触即发”主题观影活动。影迷们在IMAX影院共同跨越侏罗纪,感受步步惊心的恐龙世界。时隔三年,狂奔的恐龙群再次登陆IMAX大银幕,《侏罗纪世界2》此次带着全面升级的特效,丰富多样的场面和比前作更加惊险刺激的情节归来,且在中国比北美提前一周上映,让国内的恐龙粉丝们提前感受到IMAX 3D版本沉浸式的卓绝体验。

  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及豪华度假村被失控的恐龙们摧毁已有三年。如今,纳布拉尔岛已经被人类遗弃,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在丛林中自给自足。岛上的休眠火山开始活跃,欧文(克里斯·帕拉特饰)与克莱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饰)发起了一场运动,想要保护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免于灭绝。欧文一心想要找到自己依然失踪在野外的迅猛龙首领布鲁,他在熔岩开始喷发时来到了危险的小岛,他们的冒险也揭开了一个可能让地球回到史前时代般混乱秩序的阴谋。与前作相比,《侏罗纪世界2》延续着“疯狂科学家利用恐龙基因”的情节套路,不过该片的视觉效果提升很大,不仅有诸如火山爆发,群龙狂奔这样的宏大场面、还有惊险刺激的厮杀追逐,让影迷感觉完全置身于广袤的侏罗纪世界。不少忠实的侏罗纪粉丝还发现了不少埋藏其中的致敬梗,让人屡屡回忆起1993年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经典之作《侏罗纪公园》。

  《侏罗纪世界2》由擅长打造恐怖惊险电影的著名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执导,许多建筑和场景都充满了哥特风格,阴森的古堡,帘幕后伸出的恐龙巨爪,流着唾液在女孩床边徘徊的迅猛龙,都让观众不自觉地屏住呼吸,切身感受恐龙世界的惊险。最过瘾之处莫过于影片中数量和规模都前所未有的恐龙们,身临其境之感犹如穿越到了恐龙世界。导演团队给大部分片中出现的恐龙都制作了相当逼真的机械仿真恐龙模型,以还原一个真实的恐龙世界,把暴虐迅猛龙最微小的神情细节都呈现给影迷们,让人过目难忘。米荆玉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