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暑期强势来袭

2018-06-19 08:3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徐克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曝光一支“亢龙锏广告”,主演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以角色身份为“大唐神器”亢龙锏代言,响应了前几日玩起的“大唐D-Five天团出道”的热梗,剧组更被粉丝评为“最皮剧组”。最强“天团”携最强大片强势来袭,在猫眼、淘票票等平台热度不减,想看指数节节攀升,可谓暑期最期待影片。

  在《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狄仁杰因破“神都龙王”一案立功,获赐亢龙锏,上可鞭皇族,下可除奸臣,象征至高无上的权力,引武则天忌惮。亢龙锏成为多方势力争夺的对象,引发一场腥风血雨,可见亢龙锏在影片中的重要地位。而作为大唐第一天团的“D-Five”顺理成章成为“第一神器”亢龙锏的代言人。官方公布了一组D-Five的“亢龙锏代言宣传照”。各主演手持亢龙锏,透露出各角色都与亢龙锏有不同纠葛,暗藏玄机。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工夫影业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优酷电影有限公司、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主演,并有刘嘉玲饰演武则天,影片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狄仁杰 赵又廷